close

這週末得看書,我一下子少了可以悠閒做菜的時間,心裡很不痛快。但是該做的事還是要做,我來交作業了。

這次決定嘗試松露玫瑰的油封鴨食譜。食譜出處在這裡:http://trufflerose.pixnet.net/blog/post/27396030

看來很厲害的油封鴨,其實步驟很少。為了做這道菜的雞腿版,我上土耳其超市買了新鮮的雞腿。拿回家以後,馬先生看了我一眼:“這不是雞腿吧??”

真的嗎??

不是雞腿那是甚麼腿呢???德國人很愛吃鴨,聖誕節則一定要吃鵝。我猜測,是鴨腿或是鵝腿。不管如何,應該都還是可以利用”油封“的概念吧??

我就這樣抱著很苟且的心態開始了。

b9c7630  

我說實話,真的不敢用太多油。倒了一半就手軟了,但是在烤箱裡,油卻越來越多了。

b9d3c10  

不知道是鴨腿(鵝腿)的油被逼出來了呢,還是腿縮小了。慢慢地油竟然蓋過了鴨腿(鵝腿)。

e850d80  

總共花了六個小時的時間吧。當中我都在為了星期一的考試看書,偶爾去看看烤箱的情況。是一道很花時間,但是不花力氣的菜。

這周時間實在有限,沒時間想別的菜,兩個人就配著白飯吃了。I want my weekend back!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松露玫瑰 油封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ajor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