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意中從朋友的朋友那聽說有這一奇聞軼事,固體食物與水得分開??

我是個很愛喝水的人,尤其愛喝茉莉花茶.不讓我喝水這真是要我的命.但是說真的,這幾年真的覺得自己身體變差了.尤其是身上動不動冒一個像被蚊子咬的包,很癢一抓就破.我嘗試了很多飲食方式,都沒有甚麼太大的改善.所以聽到了這個方法,死馬當活馬醫,試試看好了.

我才剛開始兩天,所以根本不能算是甚麼分享.只是寫出來給自己一個參考,對別人大概沒有甚麼價值吧.

昨天第一天開始,早上十點就不碰水.中午十二點吃完飯,極想喝水,只好忍著.到了下午兩點,迫不及待地喝了好幾口.但是還是注意著沒有喝太多.

到了四點半又不能喝了,等到七點半吃完飯,重複一樣覺得很想喝水.終於到了晚上九點半,意思意思喝點水解渴.

今天進入第二天,一早起來倒是沒有很渴.只是吃了兩片麵包後覺得很乾,但是還是得等到九點半才能喝.中午照昨天行程,一樣是到了三點迫不及待喝了兩口.

值得一書的是,我今天開始覺得全身痠痛.好像快要感冒的那種症狀.很不舒服.好想放棄喔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行我要繼續堅持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ajor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