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啊啊,到了週末,我最大的享受就是好好煮幾頓。平時只是煮上班的便當,兩人份,冰箱有什麼就通通下鍋。周間我活動太多,回家都九點十點了,能煮甚麼別出心裁的東西呢?

這個禮拜我有時間的時候就在想,這星期我的松露玫瑰在我家要做松露玫瑰的哪道菜呢?我非常想試試看煉乳蛋糕,但是沒有攪拌器,有過太多做甜品失敗的經驗,所以已經決定要找機會買一個攪拌器。還沒買到前,只能再說。後來決定來作個很平易近人的香料脆皮雞胸肉,時間不要太久,吃不完拿來帶便當也可以,不然就是留給馬先生平常周間晚上自己吃。(我很怕冰箱堆一堆沒吃完的東西,壞了我好心疼的。)

我很始終如一地,把步驟簡化再簡化。我實在不是個很盡職的廚師,反正一切都以簡單省事為要。醃製?甚麼是醃製?沒聽過!!

買了雞胸肉,家裡只有德國的麵包粉,我覺得做出來會太像snitzel,所以特別跑了一趟亞洲超市,買炸天婦羅的麵包粉。

1。大蒜切碎(我很愛加很多大蒜,不知道是甚麼毛病),跟奶油一起加熱。融化後可以加入parsley。

b8ad910  

2。融化後,把雞胸肉跟奶油大蒜和一起,沾滿奶油和大蒜後,沾麵包粉。

d54cae0  

3。放進烤箱,烤到我高興為止!

d52bae0  

4。主菜完成了,剩下的我又開始大拼盤了。

d5c8160  

松露玫瑰在我家之香料脆皮雞胸肉,特寫!

df5bce0  

好簡單,好簡單,好簡單。

我很高興地拿了一本書,自己把這一整盤給吃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松露玫瑰 香料脆皮雞胸肉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ajor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